不知道和谁说,就发在老福特吧。给自己找个树洞。

感觉自己好差劲啊,没有自控力,学习也不是很好,没有什么特长,就连总沉迷的游戏也不是擅长。没有优点。

18岁了,总是被家长说:“18岁的人了,又不是3.4岁孩子,这还要大人管着。”仔细想想,确实,我这18年过的浑浑噩噩,没有一项可以让家人自豪的炫耀。我好像没有让父母开心过,父母每天的念叨让自己都感到厌烦了,而我却依旧没有悔改,

感觉自己未来不知道去往何方,自己好像就是来人间凑数的,就像电影了那可有可无的配角,永远不能向主角一样熠熠生辉。

朋友,邻居家的孩子,父母的朋友的孩子都比我优秀,明明是这么差劲的的人,脾气还不太好,常常与家长顶嘴,常常让父母有一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,我的存在好像就是给父母的头发增添一些白色。

我在家里排老二,有个比我小的弟弟,因为自己常常沉迷游戏,玩手机,家里的人都说我没打个好榜样

都说每个人的存在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发光点,但我好像真的没用。不仅自己不好,好像还影响了别人

……

(我发这些这是为了有个地方存一下我的心里话,并不是想要当个网络乞丐一样 如果你不喜欢,可以点不感兴趣,本人的心里素质有些不好,有点玻璃心,谢谢,)

评论